long1833

你估计少发些乱七八糟的图,多发些玺会转的图,心灵纯洁点,就能把到这样妹子! 

给我一杯忘情水:

今天最后一po搞个特殊点的吧。

这是个什么狗屁韩国女子团体的成员,我不知道叫什么也没兴趣知道。但是Michelle长得跟她的相似度>95%。

我认识Michelle也有1年多了,人家有“男朋友”也有大半年了,我以前总是磨磨唧唧地说Michelle这Michelle那,但是语言难以形容她的美,我也不能把人家照片就弄上网来,直到我看见了这个团体成员的这一瞬间,我的天哪,这不就是Michelle嘛!!简直一模一样,什么都没有差别的。

有人又要说了人家有男朋友了你还在这唧唧歪哇干屁啊?!谁让我就这么墨迹呢。。。得不到还不让墨迹墨迹啊?!

评论(1)

热度(10)